close

距離,會去估算去年妳傷心了多久。
估算之後,妳會去評估自己站起來需要花多少時間。
11/18是個讓人心傷的日期,相對論的也是瞬間成長的日子

有些時候
,試著去檢視自己過去的每一天
日子不多
,倒退回到今年2至3月的期間

某天假日,一樣的星期日早晨到巨匠電腦報到
上課到下午4點30分
,接到了來電
爸爸又發生事情了
,雖然事情已經處理好了,但不免揪了一下!

夜晚
,爸爸撥了我的手機號碼
那麼一句: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想活了,我好想不開喔!

他掛了電話
,沒來由的第一個念頭,我要去找他
聽到電話那頭傳來7-11的聲響
,我知道他在哪裡

走到街道外
,看著他的人影從我這方向走了過來
我挽著他的手
,並拍拍他的頭,告訴他:
「你還沒有你女兒的勇氣
,我當時已經走到看台上了
頭探了出去
,是我想到了你們,無形之間我又把自己拉了回來
「不要想不開知道嗎?

這些話聽在他的耳裡
,我相信他心疼不已

陪著他買東西
,那一個夜晚兩個人從我國小5年級開始,所有的結全部打開來

第一次有記憶以來
,我抱著他的身體,哭著告訴他
「我知道自己錯了,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那麼大了自己的事還處理不好讓你們擔心

他卻一句責罵的話都沒有給我
,反而更加用力的抱緊我,對我說
「不是,是我對不起你們,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小玉,只要看到她笑瞇瞇我都好開心
我們家的小玉真的長大了
,你要答應爸爸一定要去外面看看這個世界

「我會的,我還想出國,我想去日本,我還有好多事想去完成,我不想白白走過
沒來由的當時講了這些話
,在他懷裡我放聲大哭

「妳要去爸爸可以帶妳去

兩個人在別人店門口
這樣沒原因的哭了狠久

當時才感覺爸爸的懷抱
,如此溫暖


換工作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期間我卡住狠久
因為我對環境有嚴重的適應問題


遇到瓶頸了
,我就想起我答應爸爸的話,〔我一定要好好去外面看看這個世界

最後
,還是和爸爸談了一下
爸爸告訴我:
「妳不會,別人叫妳做,妳硬著頭皮也要上,這樣學東西才會快



那天爸爸告訴我狠多,我都時時刻刻記在心裡

雖然我真的是不按牌裡出牌的人

「那一句,我不做了,我覺得我沒辦法給你們什麼,加上我不太能適應這裡的環境

如果,他們不說,我還不知道他們對我期望有多高?

是我自己會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


最後
,我被一句「不行,別人可以就妳不行走,給留下來了



今天回想著和爸爸擁抱的情景
,好像許多事冥冥之中都會安排好
只是選擇的路線不同
,最後還是會轉個彎回來的

<日本>這地名一直在我身邊出現著

不管是公司的員工旅遊也好
,洪老闆公司的員工旅遊也好

我想很多事
,尋找就必尋見


我很謝謝我尋找了人生中
,自己想要的東西
人生
,就是不斷尋找or找尋


謝謝愛我的每個人


謝謝前世的情人




很開心
,你的女兒真的長大了,我都不免替你感到辛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