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感謝我那可愛的瑞琳寶貝)

今天約好一起吃飯、聊聊天。
大約到了下午5點多,我們就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去了。

一路上聊呀聊的,好奇的問瑞琳:
我在電視上看到台北車站附近再買[蔬菜大蛋餅]耶!
聽說很好吃,生意又超好的。

剛好瑞琳知道在那裡,就說那我們去看看吧!


一到了車站附近的補習街,我們就在巷子裡找到了[蔬菜大蛋餅]

第一眼看到整個人都覺得好誇張喔
真的那麼好吃嗎?本來不打算買的,結果還是看到滿滿的煎台上的蛋餅,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要帶回家吃看看呀!

瞧看看,店家外頭都是滿滿的高麗菜在準備中。




果然,生意真的好到不可以啦!
所以店家才用抽號碼牌的方式,這樣人人都吃的到。
不過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好到要買[蔬菜大蛋餅]的人都要抽號碼牌耶。



於是,瑞琳就抽了一張號碼牌(340號)

沒錯,我們剛到是停留在300號
也就是說:我們還要等39個人才會輪到我們

這下真的有得等了。
號碼牌時間是17:23分,等會來看看我們總共排了多久的時間!




終於,在前面的號碼都沒有來的情形下,快速的輪到我們了。

我們一共買了三個(瑞琳買二個、我買了一個)

此時到我們的時候,號碼牌已經到了378號了。
我們才340號耶,後面還有38個人在等。

老闆娘的手從中午到晚上應該都沒停過吧!
她們的煎台很大喔(大概可以煎大蛋餅快10個吧)
而且大家幾乎都是來買大蛋餅的,而且又便宜(難怪生意那麼好呀)





看著店員包著我們買的大蛋餅,整個就是{哇~也太大了吧}
盒子是用一般裝煎餃用的四方型盒子。


而我們買完準備要回家時,天色也已經暗了。
都已經6點去了(足足等了半個小時才買到內)


回家後,因為大家都吃飽了。
而我又要吃蕭媽媽煮的晚餐,所以蛋餅只吃了一塊呀。
來看看到底有多大吧!



滿滿的塞在四方型的盒子裡,高麗菜是多到爆出來耶。
蕭媽媽看到整個是嚇傻了,還一直說這到底要怎麼吃呀?!

雖然冷掉了,但吃起來還是覺得很好吃喔!
我想熱熱的吃,一定更讚的啦~~

之後我好奇的問蕭媽媽:
這大概是一般的蛋餅幾個呀?

結果蕭媽媽還是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蛋餅說:
阿娘喂!這起碼5、6個吧!

也就是說:真的很大喔!


當然,看完一定說很貴的吧?!
據瑞琳和我說,她在去年來買的時候一個才25元喔。

隨著物價上漲的關係,到我們買的時候一個已經35元了喔。
但還是好便宜又好吃喔

等會晚上還要把剩下的兩塊給嗑掉啦~~

{真的是餅很大啦}



有到台北車站補習街的朋友們,可以去巷子裡找找看喔(但要耐心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