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13/05/25
a leading role:Min and Yu

今天和Min老公約好下班要去看他的運動鞋,所以下班我就直接去西門町等他。
他還在思考要吃什麼呢?(因為我們吃來吃去都是那幾間呀!)

所以我決定了!!
要來去一直想去的店家瞧瞧 ~ ~
因為也沒事先訂位,完全和老公碰碰運氣。

當我們到了5F的"吃吧"時候呢,老實說我覺得餐廳整個好有創意風格。
老公也那麼認為,一直看它們餐廳和旅店的風格(很吸引他呢)

一入坐後,看了菜單後才發現都是單點式的。
這或許是我們一般用餐的客人,直覺反應是怎麼不是套餐的呢!

Min老公還是點了他最愛的[羅勒青醬蛤蜊圓麵] 300元
Yu老婆點了[坦里先生烤雞肉三明治] 340元
還一起點了一杯[草莓好大顆] 150元

所謂的<草莓好大顆>真的草莓就是很大顆!!!
這是繼我們在[甜吧]的不能苺有你~~最特別的名稱了

很特別的地方是....飲料杯都是用量杯造型呢



老公點的
[羅勒青醬蛤蜊圓麵]他一直說吃起來好過癮喔!!
這是比在宿霧吃到的青醬還好吃呢
雖然是單點式的
,單價也非走平價路線
但好吃的話這價格我還能接受呢!

只是我點的
[坦里先生烤雞肉三明治]呢...
我覺得吃起來久了覺得有點乾
心想
,應該點個義大利麵吃才是!



<吃吧>空間很大,座位也很多
一般來說通常餐廳在星期六假日晚上
,沒有訂位應該會沒位置才對
但我們過去都還有位置呢!(運氣很好喔)


走的是木地板+白色牆壁與裸露天花板的簡約風格

看起來會很像在圖書館內用餐!
因為餐廳以大量的書櫃做造型



還有等候區


很推薦的國賓飯店旗下新品牌副線
要來走年輕人的創意風格
下次我要自己點
<羅勒青醬蛤蜊圓麵>



西門-amba意舍(吃吧)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5樓
TEL:02-2375-2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