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
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已為你愛到無所有 已為你心門緊扣
已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

曾經感覺我們的相守 像段傳奇甜蜜而不朽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只要自由
曾經是那樣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愛過的時候
該怎麼拯救 怎麼挽留 怎麼挽留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
Laaaaa......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難道你不會心疼


TO:花兒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