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得漂亮 - 胡杏兒, 許志安

作曲:陸偉峰 填詞:林若寧 編曲/監製:伍仲衡

胡:優美 才容易獲取所愛
  總要 和各界眼光比賽
  長相 你叫我 怎麼改
  自尊心也被人笑聲掩蓋
許:只怪 凡人用眼睛戀愛
  身世 才淪為被愛的障礙
  觀眾 眼界線 改不改
  亦好好對待 叫人人意外

胡:誰明瞭你的標準 許:怎去量度幸福的輕重
胡:一千噸     許:這樣重
胡:張開手     許:能用力地抱擁

胡:天生不算做漂亮 都多得你願見諒
         當醜小鴨被撇下 流亡然後又被領養
   人從來天生天養 然而難得你對我緊張
許:不必想你覓對像 醜樣都這樣漂亮
   不必當世俗偶像 這世界誰亦有被愛的保障
合:蒙起這雙眼冥想 
胡:誰會讓你戀上  (許:忘記燃亮重量)
 
胡:總要 被旁人目光批鬥
  得我 行快鏡遇上佳偶
  所愛 我怕我 講出口
  會給婉拒換來我心傷透
許:關愛 仍然是你所專有
  總有 情人明白你小宇宙
  給我 抱滿了 一雙手
  另一種美貌我全部接受


胡:天生不配做偶像 都多得你願見諒 (許:人人能愛上)
  彷彿整個鬧市內 完全無人剩下我倆(許:人人能變心)
  平頭和品足嘴瞼 原來無需要太過緊張
許:請不必背負重量 醜樣都這樣漂亮
  心底可拼命發亮 這世界其實有萬百種色相
合:旁觀者怎會了解 
胡:何以共我戀上(許:誰會是最理想)

**********************************************************************

這是最近晚上7點在看的港劇 在2集就要播完了
只能說狠好看 因為看了可以體會很多事

劇中的女主角”肥田”一直在找尋和她心靈相通的人
最後才發現是她的老闆”阿喜”
可是”阿喜”極度不喜歡肥胖的人
還用極度嘲諷的話 傷害”肥田”的心

後來 或許是老天的安排
讓他們在度又相遇 可是”阿喜”失憶了
失憶後的”阿喜”變了一個人
就這樣喜歡了”肥田” 他們在一起也很開心
但或許老天很喜歡抓弄人吧
讓”阿喜”恢復了記憶 還不敢相信自己曾經愛上”肥田”

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一定出乎大家的預料喔
我已經快看完了 所以不說最後發生的故事劇情
就讓大家去猜猜看喔!

所以說 結婚一定要找個自己喜歡的 心靈相通的人
還有 誰說肥胖的人 
就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呢
就不能尋找自己喜歡的人呢

心地漂亮 比 外表漂亮 來的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