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她的第一張〔讓我想一想〕。
當年的我,就開始很喜歡她的聲音與創作。
聲音輕輕柔柔的是她的特色,創作更是棒到無法形容。

2009全創作專輯〔太陽〕今天正式發行。
近幾年來,我開始收藏值得的好聲音。

所以,她的專輯我是一定會收藏起來的。
傍晚至7-11取了預購CD。
雖然,拿著的感覺很空虛(因為薄薄的一張)。

到了此刻,睡意消去,細細的聽著她的專輯。
每一首歌都是讓自己很仔細的聽下去。
(我發誓聽著五月天也從來沒這麼認真過)

一直到現在,在心裡大大的說著:〔收藏她的專輯在貴都是值得的喔〕

那首〔太陽〕狠好聽。
那首主打〔魚〕更是詞意好到沒話說。
那首〔距離〕是我自己最喜愛的一首歌曲。
那首〔煙火〕原唱是楊乃文唱的,由她寫的曲,詞重新填寫過,更是不同風格。

結論就是:
2009年值得收藏的好聲音〔陳綺貞-太陽〕

請大家多多支持。

PS.
黑小熊,這張真的狠好聽喔!
我才聽一遍都愛上每一首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