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剛開始的我們 在同所學校 不認識 也沒有任何交集
當時的我 剛分手 每天都很難過到學校去

那天體育課的下課 我回到教室 之後就走出教室 去洗手間
當從洗手間回來 就被你們班的同學叫住 一直指著你 對我說著
我們班的同學想跟妳做朋友 那時候的你 不好意思的趴在走廊的牆上
因為我沒看到你的樣子 所以我對著你的同學說 不好意思 不用之類的話
就這樣我走回了教室 也沒有回頭看你一眼

隔天 到了學校 還是很難過的我 都已經哭紅了雙眼
但還是忍著難過 繼續到學校上課
那天的我們班 算是全校最晚放學的吧
我也因為等同學 所以很晚才走
但是你們班 其實很早就放學了 ”只是怎麼會有人還在走廊外不走呢”
我的心裡是這麼說著的

正當我走出教室 又被你們班的男生叫住了
只聽到他們說 你有東西要給我
我也就停住了我的腳步 回頭看著你
而你也拿出了一封紙條給我 還跟我說著”謝謝”
我也很有禮貌的回你”不客氣”

從那天開始 我們先成為了朋友
但因為在隔壁班的關係 所以我們還是沒有太大的交集
就這樣 我想了很久 決定發簡訊給你
要約你星期日看電影 當然心裡還是很掙扎著”女生該不該主動”這問題
最後想了好一會 就決定發簡訊給你
沒想到你答應了 星期日看電影 其實我心裡還蠻高興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主動約男生 高興加不好意思 一直在心裡徘徊著


看電影的那天早上 我們約在華納威秀等
但我好像走錯了捷運出口 所以你打電話問我 在那個出口
要我好好待在那 哪裡都別去 你要騎車過來找我
第一次的見面 老實說 我很緊張 但我想 你一定比我更緊張吧
之後 你問了我早餐吃了沒 我回答你說 我只喝了一杯奶茶
你笑笑的對我說 好巧喔 我也只喝了一杯奶茶

原來我們的默契 是從一杯奶茶開始

之後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有時都會很突然的說著一模一樣的話
而你總會在 我們說著一樣的話的當下 輕輕拍著我的額頭
我卻還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的問你 怎麼了
看著你 拍著我的額頭後 而閉著眼睛 默默許願
等到你許完願的時候 才告訴我 
當兩個人 同時說著一模一樣的話時 就要輕輕拍著對方的額頭許願
這樣願望就會實現囉 算算我不知道 被你拍過幾次額頭
因為我總是慢半拍和搞不清楚狀況似的

我很謝謝上帝 讓你出生在這世界上
好像 我是為你而活著 而你也是 為我而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