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狠多年的頭套,在最近又裝上了。
想起好幾年前的皮膚方面的問題,一戴就是好幾年、藥也跟著一起服用了那幾年。

每每回想,第一次將頭套戴在頭上時,
牠的那種沮喪、無力感、鬱悶,就和人類是一模一樣的呈現出來。

                     (就像這圖一樣)


那畫面真的非常深刻,還記得當時我們家人一看到全部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牠就一直頭低低的站在陽台外,一動也不動。
好像發生了什麼讓牠無法在將頭抬起來的大事一樣。

但終究,這樣的鬱悶狠快就過去了(短暫維持那一天)
隔天後,牠開始習慣著和這頭套一起生活著。
帶它亂躦來躦去、帶它玩骨頭拋接的遊戲。

最後,就這樣牠喜歡上它和牠一起過著每一天的日子。

時間就這樣過了2、3年去了。
在醫生宣佈牠不用在每天戴著生活的當下,我比牠還開心。

因為,那種無論花多少錢一定要將牠的病醫好的那種心情。
在當下真的有種想抱著牠,和牠說:你終於好了喔!

而後,脫掉頭套的那一天。
牠雖然很開心,但不時看著我拿在手裡的頭套。
還是會一直在我身旁,雀躍的跳著希望在戴上。

當然,我心裡每每OS:我才不希望你在戴上它呢!


就這樣,直到最近,你心愛的頭套我又拿出來了。
因為,你又開始不聽話的再舔著你的腳,就這樣發炎了。

拿起來戴上頭套的那一刻,牠還是像往年一樣。
乖乖的仰著頭45度角的高度,讓我輕輕套進去。

媽媽看到了,都在旁邊笑笑的對我說:
應該沒有一直狗像牠這樣愛戴頭套了呀!

在戴上頭套後過了幾天,牠又生病了。
這次真的讓人擔憂呀!倒是情況沒有狠糟糕。
只是單純的尿道發炎呀!

我那驕傲的飛利浦。
依然雀悅的心情過著每一天。
依然帶著它到處玩耍著。

一點都看不出來,牠生病了!

牠就像一盞狠明亮的飛利浦,有牠在一點都不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