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白少爺在上星期就改變造型了。
只是這陣子我忽然狠懶的寫文章,所以到今天才po上來。

夏天已經到了。
看著白少爺一身毛,家人想抱牠都覺得好熱喔!
於是,就決定好等端午節過後要帶牠去剃毛。
不然一到夏天的白少爺,喜歡在家裡到處遊走、亂躦。
白色的毛可以自己玩成〔灰色〕的毛(我想應該只有牠會這樣吧)

當然,修剪過後我整個就是非常無敵之滿意啦。
或許大家會覺得,就只是身體沒有毛狠簡單的造型罷了!

不過,白少爺驕傲的說~~~~


你們看,我媽幫我請美容師修了一個....








屁屁上頭有個愛心(其實媽媽很想要來個閃電造型內)




夏天了,換個涼爽的新造型。

大家都說:愛心應該在染成紅色的

(可是我們走低調路線的,但造型實在是無比的高調耶)



哈,真的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