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理系列組合2)

至從暑假開始之後呢,就努力保養我的皮膚!!
基本上我很少會推薦什麼保養品的。
因為每個人用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上課的日子,因為熬夜的關係,
我最討厭的粉刺小姐,又一個一個冒出來找我了!
所以,思考了很久。
才決定在買一次(NEOderma)保養品牌來用
話說我這次是用第二次了喔!

會覺得真的很好用的原因是:
{第一次使用完全就是看到效果拉}

(調理系列組合2)
粉次面皰調理凝霜.果酸潔淨霜
皮脂調理化妝水.果酸更新凝膠
高效潔膚卸妝液

此系列是針對:毛孔粗大.痘疤暗沉.粉刺痘痘.出油異常


因為每次看到我的人都會問我:
{為什麼我鼻子旁邊那麼多一點一點白白的?}

其實就是粉刺拉!!!!
因為是閉鎖性的,就是你不擠它,它也不會出來見人。

第一次使用的心得是:
{果酸類的產品真的要有無敵的耐心}

因為開始的前幾天會看不出什麼明顯的使用效果。
加上果酸用多了,皮膚會有點點脫皮的現象。
然後皮膚也變的比較薄了!
也就是說,粉刺小姐會慢慢跑出來喔!
不過,要忍耐的是初期紅紅的一點一點的現象喔!
因為果酸嘛........真的是要有耐心使用的。

至於價格呢?
其實當初買也是想了大概好幾個月吧!
因為擔心花了大錢又看不到效果。
那不就很像是把錢丟到水裡,但卻聽不到{噗通}的聲音嗎?

所以一直很努力在做功課。
查了許多網站、也看遍了知識+的問與答。
才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這套保養品。

不過說真的,比起那些大大有名的專櫃品牌。
它確實便宜不少呢!!!!


所以,最近才狠下心來在買第二套來使用喔!
但距離我第一次使用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難免擔心這次使用會不會效果就不見了呢?!


看來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最近皮膚真的變了喔!
粉刺小姐也慢慢跑出來和我說bye-bye了。



這是上星期參加Zora的婚禮拍的。
這時候還是過渡期,因為有上淡妝的關係。
因為本人很喜歡敷面膜,所以上妝後都沒有脫妝喔!
就這樣頂了一天的淡妝在臉上,卻都沒有脫妝耶!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化妝,所以這樣也讓自己回家後,
感到不舒服呀!!!!!!

於是又是開始的敷面膜日記拉。



接下來要說最近使用的好面膜喔~~


基本上我是〔我的美麗日記〕愛用者。
他們應該請我代言才是..................................哈哈哈!




這兩款是目前最常使用的。

左邊是蘋果多酚-針對毛孔,右邊是薰衣草-應該是舒緩之類的。
夏天真的很適合敷敷面膜。
其實每天都可以敷,只有美白不可以每天敷。




這兩款不算常使用的。
左邊是冰沁活肌-忘記針對什麼了,右邊是買NEOderma送的。

其實我也建議,夏天還可以敷蘆薈方面的面膜。
因為蘆薈是好東西,尤其是針對曬後的皮膚,一定要用蘆薈喔!



再來最後介紹秘密武器~~~~~~


它是我第一次使用泥面膜之後,超愛的面膜之一。
不過它價格還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大溪地諾麗火山泥面膜〕
這樣一罐,內容物只有8包,一罐要450元。

所以我都很捨不得用。
因為我的臉很小,一包對我來說實在是量太多了!
又不想冰在冰箱(怕變質吧)

就這樣我通常都是1個星期敷一次or2個星期敷一次。
它敷起來的感覺是:
{熱熱的、還會有點刺刺的}

不過它不是等乾了就撕下來的那種面膜喔!
它是屬於乾了就直接沖水的。


當然泥面膜比一般那種面膜好。
因為一沖水完之後的皮膚,真的變得好光滑喔!!!


所以我才說它是我的秘密武器拉!!!!!!

不過還真的是不便宜。
一包都等於快一個便當錢了。

所以要省點用喔。






這是昨天拍的。

我的皮膚真的變好了!!!!

繼續我每一天的面膜日記。(面膜好像又快敷完了)


我不喜歡化妝,但是我愛敷面膜



夏天了!
好女孩們,要勤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