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電腦壞了。快一個星期了!
但是,每天還是會上來看看的。
只是,比較少去更新文章和照片喔!

這2天用了妹妹的電腦,上傳了星期日去隨手拍的照片。
今天,很無聊的想說,
雙手牌卡片在不動手做,那聖誕節就快到啦。

這次,做的蠻快的!因為材料很簡單。
1.紙(個人覺得有特色的就ok啦)
2.小圖輸出(是我們公司的機器印的)
3.美工刀
4.一把小尺
5.褐色的麻繩(臨時想到我自己之前買的太粗,所以用阿姐的緞帶代替)

其實,做卡片蠻簡單的。
只要,準備材料齊全,就可以做出和自己想像中差不多的卡片喔!
可以,這次我就又漏掉了麻繩。
天真的想說,我之前有買了。結果一要做又是夠傻眼了@@
因為,麻繩有0.5cm粗。
所以就放棄我心愛的麻繩了!嗚))))

這次呀!
只先做2張試看看成品如何?!
我想我這次要在做不同樣式,送給可以代表每個朋友的特色喔!
所以在動腦筋想想看ㄅ!!

雙手牌,狠好玩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