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

有位同學很可愛,因為我很少看到男生會做羊毛氈。

他每天上課都很努力找事情做。

昨天,他把自己做好的羊毛氈拿給我看。

我真的好驚訝喔

因為做得真的很棒耶(根本就像外面賣的呀)


只是,我隨口說說把多的刺蝟送給我時,

你還真的送給我了!(果然是好同學)


當然,我也是好同學喔。

po上來給大家看看他的巧手-羊毛氈


我把你的刺蝟拍的很優喔!

還拿我自己的筆記本當襯底來拍照。


不過聽你這麼說,羊毛氈好像真的很好玩內!

等我有時間我也要來做看看喔!



要偷偷的說:其實長得蠻像熊的。

看久了就不像刺蝟耶!



期待你在做出更棒的羊毛氈喔

謝謝你把刺蝟送給我喔



我終於有開始適應學校的生活了,一起加油喔!







喜歡他的羊毛氈刺蝟,就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