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學,因為提早下課去逛了書店。
無意間就發現了一本書[俏皮瓦楞紙公仔DIY]
因為蠻特別的,又剛好這本書是第一刷,所以還附贈了瓦楞紙。
於是就買下來,好好研究一番。

成品其實只有圖一,就很單純是一顆在盆栽裡的仙人掌
因為想要送人,單單只拿仙人掌又怕壓壞!!

想了好久,本來打算自己做個壓克力盒把仙人掌放在裡面。
但就是沒辦法在上班時間偷偷做。
就這樣想了好久,那乾脆買個玻璃瓶然後把仙人掌放在裡面。
這樣仙人掌也不用澆水,然後永遠都可以那麼美喔!!




當成品做出來的那刻,超開心的
完全就是和想像中的一模一樣內。

但是,光找瓶子就跑了好多個地方。
因為不是每個瓶子的瓶口,仙人掌都放的進去呀。
所以,我還帶了皮尺去每間店偷偷的量尺寸(這真的有好笑到)

最後,繞來繞去還是選擇這個玻璃瓶。
當然,瓶子是有被改造過的。
原先的蝴蝶結實在是太醜了(所以換上自己綁的蝴蝶結)

瓶子內的裝飾,羊毛氈也是突然間想到的。
本來還打算用熱溶膠將羊毛氈黏在瓶子裡。
不過可愛的媽媽說,熱溶膠不可以黏玻璃。
又是苦了我的頭腦。
還好萬用的保麗龍膠可以黏玻璃,才大大鬆了口氣呀!




這樣光從上面看真的狠特別喔。
一圈一圈都是用瓦楞紙繞出來的喔!
感覺瓶子中的仙人掌,好可愛喔




所以說,限量是狠值得收藏的喔!!
因為全世界也只有這麼一個。
通常我做過的東西,要在做第二個是難上加難的事。
因為我有嚴重的三分鐘熱度

下次,如果有朋友生日,想要瓦楞紙做的生日禮物,
可以來這裡,高高舉個雙手說:
〔我要,我要〕

那我一定會在生產第二個的喔

瓦楞紙狠好玩喔。

我自己雙手和腦袋也在期待第二個瓦楞紙的物品,誕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