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期待那麼久了!有2個月的時間了。
暑假整個就是在想"限量3號"要怎麼做???

書翻了翻,讓我看到了"花"
所以就覺得做"花"

這次3號真的是結合蠻多東西的!
怎麼說呢?

花的支幹是"吸管"...........哈哈
然後底部盆栽有"羊毛氈"
纏繞著吸管旁的是"麻繩"

其實"麻繩"也可以拿來做手作商品喔!
只是我還沒想到怎麼做???

成品其實做好一陣子了!
只是我自己很怪,老是覺得應該放在瓶子裡好。
然後放入了瓶子後,才發現我做太大了!!!!
整個就是"放不進去,卡住了"

後來就一直擱在一旁。

上星期去台北跑去了大創逛了一下。
才發現我以後就去大創找瓶子就好拉(款式多又便宜)


就這樣讓我找到適合它們居住的地方了。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溫室裡的花"

只是覺得底下綠綠的還真普通內。
不過想不起來該在加些什麼東西了??



我希望收到的人可以好好珍惜"限量3號"喔!

每個創作的東西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呢
這次會特別在包裝上,加上"Koala"的字樣。
只是我"1號和2號"都沒有加...............................



這樣不澆水都開的非常漂亮呢!


"限量3號"真的讓我腦細胞的所有靈感快死光了。



所以說~ ~ ~
[ 限量是狠值得收藏的喔! ]



它是自己之前完成的卡片呢!
是最愛的"巴黎鐵塔"喔。



不過它小小一張就是了。
大約8cm左右。



沒了。

在來想想"限量4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