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世上只有爸爸和媽媽好。

剪短頭髮好一陣子了,原先擔心別人會因為我剪短頭髮說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本來就只比較在乎家人怎麼看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剪短又燙頭髮之後呢....心情都蠻好的!

說來也挺妙的,親愛的蕭媽媽和蕭姐姐也去燙頭髮了。

那還真的一家人都變捲髮了!!!!


沒想到,剪短髮反而蕭爸爸也很喜歡,還說現在這樣很有朝氣呢。

現在每次看到我,總會說一下,我們家的小玉越來越有女人味囉!!

今天看到我穿襯衫也誇著說:今天穿這樣很帥氣喔,不錯!!不錯!!


他們都是我的寶。

沒有人比他們對我更好的了!!

蕭爸爸之前說的:"花"落誰家還不知道呢!!!




是呀!我也不知道呢。


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囉!

我親愛的蕭爸爸、蕭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