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著詢問爸爸,感覺如何呢?

只見他一直笑著說:「等16年後喝了這瓶酒在告訴妳」。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會這樣笑笑的說著,一定是滿意囉!
{瞧他那天見面到現在心情飛好似的}

不是因為笑容,是因為沒有誰比自己還了解他了。



而後他,開始訴說著他年輕的事了.............................努力洗耳恭聽!!!

他還是那句:「等16年後在告訴妳」。

於是,親愛的媽媽也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

「16年後我們家的小宇都能娶老婆了」......................現在是怎麼樣呀!!!

一瓶16年的好酒,一直在虧我>////<



問了第三次了,爸爸終於開始說了。

「我是不知道妳自己的感覺拉,
但我和妳說,人與人相處間的感覺呀!就我第一眼看過去呢..............」


呵呵,也許爸爸說的,就是和自己想的和感覺的是一樣的。

所以才叫父女嘛。


我想爸爸說的,就放在我心上了!

我知道就好。



但他還是說了一句:「不過真正的感覺吼,我16年後在告訴妳」。
「因為才見一次面嘛」。








需不需要我和他說,來陪你喝這瓶釀著16年的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