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12/04/01
a leading role:Min.Yu(還有Min的好夥伴)

結束了第一天行程之後,還是離不開那很舒適的床。
一早的視野如此的棒,我想天氣在好一點,那更是漂亮呢!



Min先生很雀躍的拿著相機,在秒殺著!!!!!!


飯店的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的,不過我每次最喜歡的就是那帶點焦焦的培根。
切成一小片吃真是棒呢!
當然不能放過馬鈴薯這玩意呢!

其實,只要到了一個餐廳or飯店...
專找一種樣式的菜色來吃,吃了這間在吃別間....兩、三種去比較,
那心中大概就有個分數覺得那間好吃了!!!

蠻好玩的....但是這次我都沒拍飯店的菜色@@





來到飯店才深深體驗到身在異鄉呢!
這樣的感覺,以往不是都出現在電視就是電影裡。
老外給我的第一直覺就是"好悠哉"喔!!




享受完美味的早餐後呢,我們要出海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長達七小時的專屬遊船。
要去體驗快艇+舢舨和下龍灣井洞呢~~
說是007拍攝場景之一喔....



北越呀,算是一個很會推銷商品的國家。
即便在海上了,開著小船靠近,死都要給你爬上來.....
比007還厲害了@@



不知道Min先生他們是看到什麼了呢???




在船上其實是很悠閒的......
但是,沒什麼休閒活動就變得好無聊喔~"~
打牌的打牌、睡覺的睡覺.....
這七個小時說起來挺漫長的!!!


只有中途靠岸,下船去走走看看。



這情境照很可愛來的。
妹妹很可愛呢,好像村莊來的小姑娘呢!!!



之後又到了這裡看鐘乳石.............


這行程還頗真的挺累人的,好多樓梯要走!!
是我老了嗎???>m<

不過這樣看下去視野好棒呢!!!
但我卻懷念起花蓮的好山好水了.......


很特別形成的愛心!!!!

離開了這裡就先享用船上的午餐了。
不過都是滿滿的海鮮......都快把我給嚇壞了@@

下午我們去坐快艇,這大概是我覺得最棒的行程了!
(也或許是我沒坐過快艇吧= =)

著裝中!!!!!




我既然............當時想起了一首詩,<輕舟以過萬重山>。


由於快艇速度實在太快了!!
所以我一張都沒有拍到~"~只有快艇坐完換輕舟有拍到照片。



接下來,我們到了"人工沙灘"的地方。


Min先生很開心喔!
因為有我陪你一起玩沙........呵呵呵


這裡的風景真的好棒喔!!


玩沙的孩子


一起完成的成品




人好多呦!





好多人在等待椰子水。


我們在沙灘著停留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這樣結束了七個小時的遊船之旅。
要回飯店去品嚐晚餐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好空虛的水上木偶劇與民俗舞蹈的表演在等我們呢!

當然為避免像第一天一樣,晚上大家沒零食吃的窘境!
領隊與導油小芳呢,先帶我們去北越的夜市走走看看....
不過真的別期待北越的夜市,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好買的= =|||


大夥真在尋覓零食呢!!



這是買太多嗎?
給人家坐在雜貨店外的椅子XD


北越的商店,在夜市旁邊算蠻大間的。


夜市附近的海邊。

採買完零食後,到了飯店吃完晚餐。
接下來去看了空虛木偶劇.....
那木偶一出場之後我都傻了= =

我實在無法接受....那幾隻木偶在水上!!!
如果說木偶漂亮那就算了....每隻看起來都像拜拜的娃娃。
嚇都給它嚇俗了!

所以我一直呈現這樣的臉----> = =
撐到木偶劇結束,才回神過來。



木偶劇結束後,轉戰看了民俗舞蹈表演。

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了....



回飯店後呢,就開始要整理行李了!
因為第三天我們要換地方入宿了........

還真捨不得呢。



期待第三天的到來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