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整個八月,好幸福!

因為有大家的疼愛。
八月份一開始就好忙碌,很開心好朋友們一個一個幫我慶祝。

礙於,每天和時間賽跑的我,真希望我可以跑贏時間多一點。
畢竟對我來說,時間是如此珍貴著呢!

謝謝Zora、力嗓、yili,請我吃飯。
謝謝sunny買好吃蛋糕給我吃。
謝謝玉碧、亭蓉,送我好多保養用品。
謝謝南陽幫的每一位,又是生日禮和慶生。

當然,最謝謝Min先生,生日當天給我好大的驚喜!


沒想到,忙結婚的事好忙,好多事情都要弄。
這麼一晃眼的時間已經要12月了........
今年跨年一過沒多久,就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了。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之後的生活呢?



接下來不能在怠懈了!
我要好好努力,要來想10個2013年的心願。

當然,我還是一直不想放棄室內設計的領域。
因為它才是我要的!

要好好認真考cad證照了,還要開車上路去。




期待2013年的我們。

展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