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20131107這天是我們婚後生活的第柒個月又陸天。

彼此算是協調嗎?好像和婚前也差不多是這樣。

除了你老是黏著電腦或手機玩遊戲之外........其實婚前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那天,忽然好羨慕一些朋友可以到處去玩、去走走。

很享受彼此的生活,就連結婚的朋友也是。

久了,難免心中會小小的失落.....

 

老實說,這陣子我好想念薄荷島的海,是那樣的清澈。

其實,我不在乎可以出國,只要能和你走遍台灣每個角落就很開心了!

至少,我們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了。

 

你還記得,那一年我們一起騎車去九份玩嗎?

旅程上雖然沒有多麼豪華,但是心情會是如此開朗的。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懷了小寶貝,實在很難到處走走。

可是呀,想起之前姊姊懷孕,姊夫也是到處帶她去走走看看,心裡不免羨慕起來!

我知道,甚麼可以比,就是不要人比人~~

 

想想,我的老公很貼心。

至少在忙還會陪我去產檢,至少會幫我分擔家裡的事。

這麼想想其實心裡也就不再那麼羨慕了!!

 

那天悶悶不樂的,我想悶在心裡不說,

之後可能又變成我們的不愉快,所以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說出來也是件讓自己心裡舒服,開心的事....。

 

有句話說:「自己選擇的沒有後悔的權利」。

 

誰叫我就這麼選擇了你呢~~

如果再重來,還是那一句囉!(我想你懂得哪一句的)

 

最近去學習東西,也是讓自己盡量不要胡思亂想囉!!

懷孕期間呀,真的會讓人情緒一下陷入不太好的世界裡。

 

 

親愛的,少玩遊戲囉,多看看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