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w  

2013.11.27

今天滿23W了。

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在一週就邁向6個月了@@

這星期肚子又變大了!!

老實說,開始覺得蹲下or彎腰的時候,再起來就腰有點點酸.....

我想後期腰會更酸吧!!

畢竟,帶個球走路和做事,那感覺還蠻重的耶~~

 

這星期,肚臍已經開始變小了,中間那條線也跑出來了。

然後Min老公,一直說我是胖子。

好吧,是肚子胖的孕媽咪囉!!!

 

上星期日回娘家,媽媽一直說我的肚子和姊姊一樣。

說肚子感覺就是很下面,到後期會壓到膀胱....

不過說,肚子那麼下面會比較好生(是一下就滑出來了嗎XD)

 

到現在23W了,至少在捷運上大家比較看的出來我的肚子了。

幾乎都會有位置坐,只是偶爾還是會要站了。

不過倒也還好,因為工作有時候也要站一整天,偶爾還是搬東搬西的。

老實說,不希望大家覺得孕婦就好像只能坐著工作或休息。

還是要讓自已動一動才行。

當然囉,也還是要自己覺得舒服才可以喔~~

昨天看了一個新聞,美國的一位孕婦,是舉重的選手...

那孕媽咪可強了,既然懷孕八個月照常舉重@@

看傻了我們了!

不過,她順利生產了3000多公克的寶寶。

我還是覺得,這新聞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12/9 又要和小樂先生見面了。

不知道他的模樣又變得如何呢?

應該和Min老公一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