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常常會看了某些電視劇 感觸很多
有些話 似乎讓人覺得很有道理似的 特別是愛情的部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哪裡?>

就是你在我身邊 而我卻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最遠的 其實是人的”心”
當彼此 很靠近對方 卻不知道對方的心在想什麼
就算是夫妻 每天生活在一起
但卻不知道彼此的心在想什麼 那靠得在近 又有何用呢?!

所以 ”心”是世界上最遙遠的地方
如果 你很愛一個人 那就要拿出你的”心”
讓他依靠著 傾聽你內心最深的聲音


<相信>

喜歡一個人 愛一個人 就要完完全全相信他 信賴他
不要常常帶著一顆猜忌的心 去懷疑他

因為只要互相喜歡著對方 即使看不見對方 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但愛著彼此的心 不會變 就可以很堅定的一直走下去
只要相信你們的愛情 相信你們彼此的心
在多難關 在多艱辛 有了相信 就一定能長長久久


<愛是有永恆的>

我相信世界上是有永恆的愛 不管是愛情 友情 親情 都是有永恆的
只是當你還沒遇到 所以就會很否決的說 愛是沒有永恆的

當你遇到了對的人 慢慢就會了解到 愛是永恆
雖然 有的人會因為 遠距離的關係 慢慢變淡
但是 其實不是遠距離的問題
因為一個人的心 變了就變了
就算離你很近 他變了 愛情自然也就變了

所以 就算相隔兩地 只要很愛著彼此
不會因為沒通電話 沒見面 就不愛著對方了

愛是永恆 現在的我很相信
因為 我已經找到對的人 讓我去相信


有些人 要花上許多時間 經歷過許多人 才會找到對的人
而有些人 或許不用花太多時間 就能找到對的人

其實 每一段的開始和結束 都是讓人學會成長的
所以在教訓中 學習如何成長 如何懂事 才是最好的


#YU 2006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