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親愛的你。

 

孩子,你曾經在我多年前的夢境裡。

會整媽咪、牽著我的手去接爸爸下班。

 

多年前的那夜晚,我還遍體麟傷。

躲在角落裡,一無是處,任憑記憶慢慢喚醒自己。

 

你知道嗎?你的到來讓我措手不及。

我還有好多夢想尚未前進....

只能暫且將夢想擱著,因為孩子呀!你也是我未來完成夢想之一的重要角色呀。

 

懷胎十個月的辛苦,還好有一個如此疼愛我和你的爸比。

扮演著讓媽咪每天微笑的好角色....

 

我在想你會是什麼模樣?

其實,你就是你。

是天使、是動力、是讓人想每天看得你微笑就能擁有好心情!

 

多年之後的現在,我曾經仰望過別人。

直到遇見了MIN,我仰望著你!

直到你的到來,我也仰望著你!

 

孩子,謝謝你!

來到我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