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多的日子以來,今天忽然間做了一個夢,夢境非常真實。

她夢見了
「走在路上遇到第一段那位先生
他一直在後面跟著我
 所以我腳步就越來越快跑進了一家店....
因為那家店人很多~~~後來他從背後把我叫住

當我內心害怕還是回頭看他

他微笑對我說:妳現在怎麼還是一個人呢?
 我告訴他之前那位拋棄我了但我最近有一位男朋友了

他笑著說
那八年的那位下次讓我看到我會幫妳出氣
然後要現在這位好好照顧妳
不然我也會幫妳出氣。」

講完之後來他就走了
帶著他老婆和小孩走了

只記得她在夢裡一直哭,於是醒過來後她真的在哭,越哭內心越來越難過。
為什麼到現在才懂,過了那麼多年她原來都用相同的愛在對待那八年。
因為完全都是一直在第一段的影子了,兜不出來。

「愛別人永遠比愛自己多
她一定會改掉,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才可以好好愛另一半。



她很謝謝他,夢很真實,希望他和他老婆和小孩一切都很好!


今天一早睜開眼睛連說那句:又是美好的新開始都沒有!
因為整整哭了10分鐘。


一本會說話的書:〔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裏彼此遷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