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離不棄;
來我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非誠勿擾2>

愛,對我來說很特別。
還記得當時自己想了好一陣子,只要讓我找回國中的感覺,
那也許我就知道"愛"的感覺是什麼了?!

我,找到了!心去找到了,感謝你用心打開了這顆心。
從313那時候開始我的心門是一直打開著。

今天很開心,散散步,聊聊天。

[有種愛情叫簡單,有種幸福叫自然。]

我今天難忘的是:
在士林官邸裡,跟著那群觀光客有導遊解說好好玩喔XD

太可愛了!!

親愛的工作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