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不是件壞事情,但不要失去原來的自己。]

前幾天同事問我什麼時候畢業呢?
我笑笑的回:六月初呀!

那要辦個歡迎會......我一堆問號??是要歡迎我什麼?

他說這2年我的起伏之大呀!
是呀,好像我的人生大起大落的階段都在這2年裡。

或許這2年的起伏,夠我寫好多篇文章了吧!

我還記得那陣子,用忙碌把自己懸在上空。
某一天週末醒來,睜開眼睛......
眼前忽然好空。

也許,當我選擇在唸書之後,我希望我的未來會不同。
在那交叉點各自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有些事是註定會發生的,只是早和晚發生而已。
當那些上了年紀的人說了這些話.......
花了時間去想那些事情的前因後果,確實是會這樣。

我選擇改變當時的環境,選擇了在繼續唸書。
但還是保有原來的自己。

人之所以很容易為了環境改變,那是單純的想融入其中。

這或許是自己一直堅持的那種簡單的想法,因為我重視的是相同的頻率。


忽然想起了朋友說的一句話:人被傷害很深的時候,會變得不敢放太多感情下去。

好像目前自己的環節是這樣。
眼前的他很好、聊天感覺很好、忙碌讓人原本的力量快遺失了,見了面力量又來了。
就好像卜派還沒吃到波菜一樣。
一吃了精神都來了!!!!

但是,還是不敢丟太多LOVE進去。

[前兩者用生命在愛,後者選擇先讓我愛自己,會不會對他來說很不公平?!]


[活在過去的人,不配擁有未來]




最後一刻,捨不得丟棄。

心情難免鬱悶了一下,因為終究懷念的是過去沒被環境改變的那個當時。
而不是現在被環境改變後,就算哪一天站在我眼前,我會很害怕的說:我並不認識他。
人在太過於悲傷之時,確實是會選擇遺忘許多曾經發生的事!!!
所以狠多事在我太過於難過,而都遺忘了!!!
想不起來也不在想了。


而我呢?還是那個心裡很單純的我。
想旅行但沒辦法去旅行,找著許多特別的咖啡廳去享受片刻。
這樣一過就是好幾年了.......。

是因為很容易滿足,就會很幸福。


那一幕,我和你坐在Ancre cafe的窗邊。
白白淨淨的桌子配上4張高腳椅,窗邊的兩盆小盆栽顯得格外搶眼。
映在眼簾的是,窗外的淡水景色。
這一天,沒有紅的耀眼夕陽西下的感覺。

只有讓人側身想要好好享受眼前的景色。
於是,淡淡的微笑看著窗前..........

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妳還擔心和害怕嗎?


也許妳早已經不擔心了,只是害怕放更多LOVE進去調色彩吧!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愛才會有交直流




(獲得、捨得、懂得、你知道最後一切都不能帶走;除了腦海裡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