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那天,季節驟變。
正好準備開始冬眠。
你寧願賭氣不說一句再見。
映在車窗內那張你和她的側臉。
於是,漸行漸遙遠。
任何的回應不再給。
寫信,說著她的改變。
她的忙碌,只是為了好過一點。
每過一天,就在心裡畫一個圈。

數到三不哭........眼淚是天使的禮物。

---------------------------------------------------------------------------------------------

人生的旅途,就是這樣的。
妳忘記之前我怎麼告訴妳的嗎? 一個人的外表和年齡不重要的。
[她都知道的、她都知道的,有心比任何都重要的]

重要的是妳自己開不開心? 他是不是真心的對妳好?
那就好了呀!

只要妳自己是開心的,那才是最重要的。

眼淚在眼框裡不斷的打轉著。

這些話對她來說都是最溫暖、最確切的答案。
或許對她來說,曾經有過的傷害讓她不知道怎麼辦?

那一刻還是在電話這一端,哭了出來。

他們的鼓勵很重要。

他們疑問的說,妳在哭嗎?

她哭著笑說,沒有、我沒有哭喔!


人生旅途可以走很多條路,只是她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崎嶇不好走過。

或許是這樣來說的,幸福來得遲但是終究會到達妳的身邊。

來得太早我們學不會抓住幸福。
來得太遲我們才會把握住幸福。


沒來由的哭了。

說好不哭了!
不會在為這些曾經傷害過的人,在掉一滴眼淚了。


--上帝會擦去他們眼睛裏的一切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哀慟、呼號、痛苦
從前的事已經過去了。--



今年6月畢業後,想去旅行了!

當時他說的話,她記在心裡。
[現在不是玩的時候,我需要錢,我需要賺錢]

她選擇體諒,不吵不鬧的孩子都會有糖吃。
而她呢?
看著當時他們出遊的照片,心都痛了!
所謂前者種樹,後者享福。
是她沒那個福氣享受呢!

有錢了,賺在多錢了........那真的能快樂嗎?
她不懂。

所謂的快樂,知足就好,不是嗎?


她想完成去台中旅行的心願。




妳要開心,有空了來找我們喔!
要記得帶他一起來給我們看看喔。

她在電話這端,點點頭說好。
做不成他們想要的身分,換成另一種身分,或許這是別人常說的"圓滿"。

她永遠記得那一句:
[妳爸爸媽媽真的把妳教得很好,是我們沒有這個福氣]

那夜晚,一回到家,包包一扔下的躺在媽媽身上緊緊抱著她。
[人家都說妳把女兒教得很好喔,我沒有讓你們很失望喔]
[那當然呀,那還用說妳是我女兒耶]

那一個夜晚,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她掛上電話,擦去自己的眼淚。
回播給他電話,笑笑的和他說她到家一會了。




說好的,她不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