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謝謝男生們,努力的打電話去詢問花蓮的民宿。
幾乎每間都打過了,都是說著已經滿了、沒有房間了。

最後,終於打電話到這間民宿時,還有八人房喔!
於是,二話不說的男生們,就決定要訂他們的民宿囉!
因為,在考慮下去可能就會被訂走ㄟ~~

我們那天5個人到了花蓮就先去這裡找老闆娘。
因為,我們訂的不是這一棟的房間喔!
所以還要請可愛的老闆娘〔大姐〕帶路呀。

大姐和大哥他們人都狠好喔。
和我們介紹房間內的一切,還會和我們說那裡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喔!
只不過我們已經計劃好了啦!!

在大姐介紹完之後呢,就和我們女生說:
如果想放鬆做spa在和我說喔!我可以用給妳們喔!

~~~第一次聽到的內!民宿有spa可以做喔。
後來,仔細看過後才發現,大姐也有在做美容喔。


之後,下了我們的行李後,就留念拍下了民宿的房間。

我們女生們選的房間是有電視的。
(真的是選對了!不然我不知道波麗士大人那麼好看ㄟ)

男生們的房間就沒有電視了!加上他們睡的床墊和我們不一樣
聽POLIN先生說,躺下去感覺好像會陷下去耶(感覺真情趣,哈哈~~)


這是我和思妹妹放行李的椅子喔。

民宿的感覺就像是自己家一樣,很舒服很棒喔。
大姐和大哥他們人都非常好喔!有機會在去花蓮,也可以在考慮去這間民宿住宿喔。
就可以把他們當成我們的好朋友一樣呀!!

第一個夜晚入睡後,我就和思妹妹聽到了〔所謂的飆車族的嘶吼聲〕
這真的是聽到了也嚇到了。

結果,男生們睡俗了=.=



花蓮-彩風之美  ☜☜☜ 請點它


(其他花蓮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