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忽然發現,其實淡水也有狠多特別的店。
倒是以前沒認真去看過和尋找過。

〔不是咖啡館〕這是他們的店名。
一開始聽到,可能會覺得這店名也太妙了吧!

店內販賣的有咖啡、下午茶、套餐。
通常很少人會走到這裡來的。
因為,店就開在〔淡水-忠烈祠〕旁。
我想我如果是遊客,可能還要擔心怎麼上來吧(健走嗎?)

那天,其實拍的蠻倉促的。
畢竟這個曾熟悉又讓我陌生的地方,
是這六年多來不曾在去的地方。

騎著車到達這裡,樣貌都變了!
和六年多前在腦海中的景物都不一樣了。


〔不是咖啡館〕是一整棟的喔!
還有戶外可以坐坐喔。
二樓就是照片中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沙發區
三樓聽說和二樓的裝潢不一樣喔!但是沒上去...



二樓的沙發區,連室外都有坐位喔!
通常來這邊的遊客真的蠻少的,空氣還非常好喔。
周圍還有許多淡水有名的古蹟喔。




室內的沙發椅,坐位狠大。
每個桌子旁都會放一盞立燈。
(研究過後它真的是會亮,不是純欣賞的喔)




點了一杯〔法式茶奶〕
上桌後,不免被它擁有著獨特顏色的外觀吸引到了。
奶泡上面撒的是檸檬切成細小的丁喔!




攪拌過後,喝起來真的狠特別喔!
比起奶茶來說,它沒有奶茶來的那麼甜喔!
(當然這樣一杯要價也不便宜呀)

一杯180元 + 一個手工餅干

手工餅干一上桌後,整個就是讓人有滿滿的空虛。

而他們的套餐,價格也約在400~500之間。
當天也沒什麼注意去看菜單。

至於他們的咖啡呢?
我建議是真的想要品嚐每間咖啡館的咖啡,
在去點咖啡來品嚐。

因為,咖啡的份量真的是非常小杯(女生我想4口就乾了吧)


值得讓人覺得可愛的地方是...
〔不是咖啡館〕的店門口外有兩個郵筒喔!
還有一隻老闆飼養的(黃金獵犬)
那天牠心情藍藍的。
或許是被鏈在店門口外,不能出去玩心情壞吧!
上前摸摸她的頭狠乖喔(我下次在來看你喔)


PS.
當天照片拍的少,下回在好好介紹喔!



好吃的地方在哪裡:


忠烈祠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巷31-1號
電話:02-2621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