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12/02/11
a leading role:Min.Yu

正確時間我也忘記了,Min先生說要去西門町晃晃。
到了,就問Yu小姐有沒有吃過可樂森林?
那當然是.......沒有囉!

還好,晚餐用餐時間還有位置呢!
裝潢好有美式風格,剛好是我最愛的。

有很多選擇,不過我沒吃過。
所以就和Min先生各點了...
[鮪魚起士潛艇堡&火腿起士三明治]



用餐時間都還有位置呢,店內還有很大的電視牆呦!
還蠻適合看大型運動比賽的!!!


Min先生點的[鮪魚起士潛艇堡]




我想此刻他的心情應該是..............

吃著可樂森林在想著19的美式漢堡!!!!




Yu小姐點的[火腿起士三明治]

其實和我想像中是有點那麼不同拉!

其實才是我一邊吃著可樂森林...一點想著19的漢堡和薯條!!!!

真期待19趕快搬好家,這樣才能在帶Min先生去享用。




結帳時候發現呀,店內既然有那麼久的點唱機耶!!
真是開了我的眼了.........
這起碼應該有10來年不等的歷史了。




看到這樣復古的圖,真的會讓人想拍下來。
不過應該是開的久了,裝潢也有點舊舊的。




反正復古風囉,何樂而不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