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1 星期日

這天和可愛的小季約吃飯喔!
和小季已經好多年、好多年沒見面了。
所以要見面前幾天就非常期待內

小季找了一間好吃的文字燒。
剛好在這天的前夕看到小強的介紹。
整個就是看照片都會流口水耶.......................

不過,他們生意真的好好喔!
沒訂位要現場等,所以就和小季聊了一會。



這是TEN屋外頭等待區的上方。

等了一會我們終於進去了喔!
當然我們在外頭等候時已經大概討論了要吃什麼了喔。
我和小季點了兩人套餐700元
一個好吃燒+一個燒麵+一個馬鈴薯+兩杯飲料。




這是可愛的小季

和小季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我們的緣份來自二專,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妳喔。



接下來,好吃燒登場囉~ ~ ~



光看服務生在製作那口水可是會直流的喔!!

我們點的是〔泡菜豬肉好吃燒〕
因為我很喜歡吃泡菜,所以就想說點來吃看看。




將將..................

好吃的〔泡菜豬肉好吃燒〕終於完成了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美食呢!(因為我沒有吃過...呵呵)
好特別喔....口味我覺得剛剛好喔。



接下來換〔燒麵〕登場囉~ ~ ~



這是製作燒麵的材料。




將將..................

好吃的〔燒麵〕完成了喔!
不過呢...我覺得吃起來就和一般的炒麵是差不多的。
本來好期待~~但入口後就覺得蠻普通的。
(所以下次我們還是都點燒來吃就好)


接下來是〔起司馬鈴薯〕登場囉~ ~ ~



這是製作起司馬鈴薯的材料。


於是又是一陣期待中...................



將將..................

好吃的〔起司馬鈴薯〕完成了喔!
但是覺得好像應該是製作太久了。
感覺吃到後面覺得馬鈴薯有點乾乾的內!


但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在來我都要點燒來吃拉....
因為每個照片上的每種燒都好好吃喔!
(打完這篇我又好像吃TEN屋了耶)


很開心,可以在這天和小季見面喔。
謝謝小季推薦了這麼一間好吃的美食喔!

不過....服務生在製作時還真的要離他有點距離。
因為那會噴[油].....
就像在炒鐵板燒一樣。


小季,下次我們在一起出來吃美食、聊聊天喔



好吃的地方在哪裡:

TEN屋(台北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TEL:02-2521-9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