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起了 
小白的小時候照片 放在另外一個平台空間裡
因為那邊的空間 我已經沒有用了
就想說 把小白小時候的照片幫過來

不經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牠

照片上第1.2張 都是在寵物店拍的
那時候的我 拿著PHS手機拍牠 
因為畫素很低 所以比較小張

但照片裡 我更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牠小時候 就非常愛玩

照片一
當時的牠 坐在籠子裡的皮卡丘墊子上
還不時搖呀搖著

照片二
非常喜歡用牠可愛的小屁屁 去頂籠子
目的是要妳去摸牠屁屁 然後吃著牠愛吃的飼料

照片三
也就是寵物店看牠的隔天 決定買牠回家
當時我和姐姐 非常忙碌
趁中午休息時 去買牠帶牠回家
還去買個狗籠子 把牠放在五樓的外面
那時候的小白 非常怕生
一到了家裡看到不認識的地方
就害羞的躲到皮卡丘的墊子裡頭 一直不出來
那時候牠的玩具鴨子 和牠差不多大喔

照片四
牠的新開始的地方 才過了十幾天
感覺就和剛來到我們家 有點點不一樣
不過重點是 當時只要用一隻手就可以將牠捧在手掌心喔!
那時候的牠2個月大 就非常喜歡人家抱抱牠 摸摸牠

小時候 真的有說不完的可愛
尾巴小小的搖呀搖 屁屁小小的扭呀扭
眼睛水汪汪的大 腳又非常的短小

過了4年 變更可愛了
但愛玩 自HIGH的程度 依然沒變中=.=
我每天都要和牠搏鬥

〔今天的你 又跑到洗衣機那玩耍〕
〔搞的自己 跟老先生沒兩樣 你喜歡黑鬍子嗎〕
〔還抱著你 跟媽媽求救〕
〔媽媽一邊又好氣又好笑 對牠說著:誰叫你去玩成這樣的〕


總結 牠在我家 是小兒子 但位階比我還高 因為我要照顧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