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白少爺真的很敏感 白話點就是”神經質”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就回家去 準備睡午覺了
因為我的習慣 在爸媽房間睡覺
這大家都知道 當然白少爺也知道

而白少爺 知道我去睡午覺的時候
就會死守在房門外(因為我硬是把房門鎖起來)
不然時間一到 門沒有鎖牠會硬闖進來
然後開始狂吠(叫我起床也不是這樣的吧!)

就在中午12點50分左右(我鬧鐘是設12點58分)
忽然 我姐姐的手機響了
天殺的 白少爺誤以為是我的手機響了
就開始在房門外狂吠...
但我打死都不開門 因為時間還沒到呀!
那有敏感成這樣呀!


在房門外的白少爺大約狂叫了快5分鐘


這5分鐘內還包括:
牠因為想叫我起床還硬撞房門
還有發出無奈無辜的咩咩聲


實在是讓我快受不了了 等到我的鬧鐘一響後
我打開房門跟牠說:那不是我的手機響啦 你真的狠吵內

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只要我中午有睡午覺 白少爺就會在房門外準備著時間到叫我起床

不過 真的太過於敏感了
明明不是我的鬧鐘響 就誤以為是我的鬧鐘響
這樣 我還需要鬧鐘嗎?
好像有白少爺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