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白去動物醫院洗澡 
還是像以前一樣 約下午5點多去帶牠回公司

一剛到動物醫院的美容室時 還一度以為牠不是我的小白
(我真該打 只多了條鍊子我卻認不出來是牠)

待美容師將小白抱給我時
對著我說:這條粉紅色珍珠項鍊 是王醫師要送給小白的喔!
     阿!不過很重啦~~

我聽了 心裡頭一陣 哇!!那麼好喔!

小白 真的太好命了啦~
連你最愛的夢中情人 都送你項鍊耶!
不過 是粉紅色的=.=

王醫師還問我說 粉紅色可以嗎?不然還有綠色的喔!
想想還是覺得粉紅色最適合你啦!
雖然你是

回到公司後 一直要牠給我看牠的項鍊
一開始還不給看
後來拍照時 那驕傲感又跑出來了

我知道啦!!你情人送的
你一定高興在心裡頭啦!

後來 回家後 把小白抱給媽媽看
媽媽一看到後 就對小白說:你又在要東西了
聽了 我就很想笑
連媽媽都說 那麼好喔!人家還送牠項鍊喔!

看在我們眼裡 都是”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