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報告〔白少爺〕的近況了。

今天,白少爺一如往常的時間點,去洗澡。
然後,在接牠回公司等候我下班。

因為,最近實在是非常忙。
所以,都要大約6點多等我媽媽來帶牠回家。

在我一邊工作一邊看著牠。
牠總是把牠的頭掛在籠子外頭,其實是希望我去摸摸牠。
於是,當我一看到後就覺得,為什麼〔白少爺〕會那麼可愛呀?!
可愛到我不得不用手機拍下來這畫面呀。

媽媽大約6點多來帶牠回家。
還沒走進公司就大喊我的名字{小玉}
沒想到,可愛的白少爺連{小玉}和{小白}都傻傻分不清楚耶。
然後,一直在狂吠的以為媽媽在叫牠=.=


今天,洗香香。
連我媽媽都抱抱牠,直嚷嚷著牠就像小兒子一樣。


最近,白少爺還是像以往一樣,
喜歡暴衝的個性一直改不掉(我想牠真的狠容易自high)
喜歡按摩的舒服一直改不掉(我想牠真的是軟腳骨、軟腳骨)
喜歡人類的好奇一直改不掉(我想牠真的會和陌生人一起跑)
喜歡美食的慾望一直改不掉(我想牠真的是戒不掉美食的味)

然後呢,
白少爺的媽媽我呀!
希望讓牠可以將毛留長下去,就當做陪我一起留毛吧。
你的目標是{鬆獅犬造型}喔。
這樣你一定可愛到掉渣啦~~~

所以,
白少爺的皮膚要乖乖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