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1:YU的媽媽(不好意思,蕭媽媽妳是入鏡了喔
主角2:白少爺

讓牠來教教所謂的〔要東西〕的三步驟:

1.當聽到裝滿美食的袋子時,就要豎起耳朵,開始蹬著雙腳。
  (話說,這小子機靈用錯了地方,牠可以分辨袋子裡有無裝美食的聲音)

2.要發出想吃的精神,一直黏在拿袋子的媽媽身邊。
  (牠有吃不到不罷休的努力奮鬥精神,吃不到我就吠給妳聽)

3.眼神要專注在袋子上,站姿要101分,在吃不到就是你不夠誠懇。
  (其實,牠最愛跳在YU的媽媽身邊了,聽到不斷的吠吠吠,不認輸也不行)


**************************************************************************************

上星期,想說我好像都沒拿新的相機拍過白少爺耶!
於是,吃完晚飯後,就開始在白少爺身旁遊走。

白少爺一副狠機靈的眼神。
相機鏡頭一對準牠,就開始給我閃(又不是賭神,老是讓我拍背影)

所以,還真的要狠有耐心偷拍牠呀!
剛好,媽媽一起身拿個零嘴吃時,白少爺的耳朵瞬間非常無敵之靈敏。
(你的敏銳度似乎用錯了地方了)

就這樣,拍下了牠要東西吃的三步驟呀!
當然,以牠這樣難纏的角色,零嘴還是被牠給要到了。

沒辦法,誰叫我媽媽疼牠呀!
又狠討厭牠一直不斷的吠吠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