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深海活萃保濕乳霜〕

這幾天,我的那2瓶美體小舖隨身瓶的日霜,快用完了。
於是,又苦惱著我該買什麼乳液才好?!

因為,我的臉部皮膚狠怪。
一定要滲透力非常好的乳液才能完全吸收。
所以,常常會因為買了狠多瓶瓶罐罐的乳液就沒有用了!
就這樣,還要靠網拍賣掉才可以。

前陣子剛進入冬天的季節,臉部皮膚嚴重脫皮。
買了開架式的乳液,一整個擦完之後還是黏黏的那張臉。
因為,這代表著那些保養品滲透力不是非常好。

於是,才在網拍上尋找保養品〔乳液〕
最先,就是買了美體小舖15ML隨身瓶的日霜。

因為,我發現,
雖然保養品都有著3年的保存期限。
但是,只要到了夏天,使用著夏天的保養品時,
冬天的保養品收起來之後,等到冬天在拿出來使用時,
就不免發現,都有些些變質。
又加上我的臉蠻小的,保養品那麼大瓶一擦都可以擦好久喔。
但是,看到變質的東西,也實在不敢在使用了!

這陣子,多了個小小心得。
就是,在網拍搜尋著有著品牌的保養品。

或許,大家都會覺得那很貴耶!
可是,我買的幾乎都是隨身瓶喔。
像這樣一小瓶13G才110元耶。
這樣就連出門、離家狠多天,都可以隨身帶著走喔。

當然,就不用跑專櫃人擠人的搶這些保養品啦!
價格上,真的是足足省很多喔!


這是,今天剛入袋的〔植村秀-深海活萃保濕乳霜〕
剛剛洗完臉塗抹上的心得就是:滲透力超好
完全都不會一抹上就黏黏的感覺喔!

這樣如果以後用習慣了,就是冬天它陪我渡過喔!
也不用擔心自己會在屯積那些瓶瓶罐罐了,多好呀。

人生中,第一次使用的品牌{植村秀}果然讚。


花小錢,也能這樣享受品牌喔。

                   
                  喜歡就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