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忙,忙著做卡片寫卡片呀。

當自己把朋友的寫好之後,就開始左思右想著,如何做出適合小羊的卡片呢?
找尋著狠多狠多的羊咩咩的圖。
怎麼找都找不到好看的、適合的、和自己心裡想要的比較接近的!!

眼看一天一天過去了,越來越摸不著頭緒


前幾天,又搜尋著羊咩咩的圖片。
意外的看到右邊的紫色羊咩咩這張圖片。
想說,我終於找到比較類似的了,整整都快飆淚出來了~~

但想著,如何只要一隻小羊也是苦惱了我耶!
加上最近工作上又狠忙碌,等到自己快下班閒暇的時間時,
就決定,那好吧!自己用電腦軟體畫一隻看看吧!

就這樣照著描繪出來,但公司的電腦真的狠破(就是非常暗)
狠多深色地方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都一沱一沱黑黑的)
於是,就乾脆在脖子處加個鈴鐺呀(才有聖誕節的感覺呀)

描繪完畢成左邊的小羊後,連自己都愛不釋手耶!
光同事看到也笑了起來喔。那還算狠成功喔!

當然,把實品做出來後,
我想可愛的小羊收到的那一刻一定和我一樣的,愛不釋手啦!
這算是〔全球唯一的限定版〕就獻給小羊啦!

下星期,我將會把這張〔全球唯一的限定版〕火速寄給小羊喔!
等妳收到的那一刻喔~~~


話說,
做了好多張卡片喔!結果呀,我忘記一個重要的人物了。
那就是{POLIN先生}呀~~
你應該不會和我計較吧!呵呵......

不然,你有空也寫一張卡片給我呀呵呵.....
我知道狠難!因為你都會忘記寫內。
所以,今年聖誕節就不用寫給我啦(你看,我對你最好啦

其他的好朋友們,收到卡片要和我說喔!
因為我狠怕妳們會收不到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