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季已經過去了,慢慢的季節轉到了〔秋季〕


每年只要一到秋天、冬天,就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刻了。

秋天倒還好,至少穿個短T恤+小外套,就可以出門去走走啦!

雖然說,T恤+牛仔褲,是萬年好搭的基本搭配。
但偶爾也想來做個大改變呀!!

今年的秋天,還是一直延續著夏天的長版款式,
輕輕鬆鬆穿上長版T恤+內搭褲,可愛的女生就可以休閒又不失風格的遊玩啦!


今天,忽然想介紹今年秋天,大家怎麼搭配妳自己呢?
還是一成不變的T恤+牛仔褲嗎?

那就和我一起來慢慢改變一下穿衣的風格吧!


這幾天,一直在看網拍的秋季新品。
每到秋天是我最頭疼的時間了!!
因為,我幾乎就是那一成不變的穿衣風格。

所以,每到要買什麼衣服、或者這件衣服適合我嗎?
我就會開始等待我的POLIN先生可以上線幫我選選做好決定呢!
因為,他真的很會給我穿著和搭配的意見喔。


以下是POLIN先生最後幫我這猶豫不決的小孩做好的決定呀~~

一件橫紋長T+短褲+內搭褲

橫紋T是每年都會流行的基本款式,或許會覺得很普通。
可是說實在的,是真的很好做搭配的款式喔!



今年走的都是長版風,所以連外搭的小外套也幾乎都是長版的。

第一眼一看到這件針織連帽拉鍊外套,就決定要購買了。
不過又礙於它有5個顏色,這又讓我不知道該買哪個顏色才好?!
還好,POLIN先生分析的很厲害!!

原本自己決定會買藍色的,因為黑色的外套我好像常常買耶。
果然,POLIN先生眼睛很利。
他一看就覺得藍色在電腦上顯示的怪怪的!!
後來,我決定還是買超好搭的〔黑色款〕


不過呢,之後看到一件不錯的長版T,
但POLIN先生說我不適合穿那麼長的T恤耶!!
嗚...好可惜喔!不然這件真的很好看喔!{推薦給大家}



原來,POLIN先生說的都是真的啦!
我真的不適合穿那麼長版的衣服,就像洋裝之類的。
因為我有駝背,穿這些衣服只會顯現出我的衣服看起來非常寬鬆耶
(那我那些還沒穿的洋裝類,就要轉賣了)


在來介紹一件,我自己覺得非常好看的一件T恤。



兩件式的感覺,看起來真的非常棒呀!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類型的衣服,因為如果單穿一件看起來似乎單調些。
那假兩件式的感覺就是將衣服和人。整個表現出來!

不過呢,我一直沒辦法接受五分袖和七分袖的T恤。
因為,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袖子,其實穿起來是會很傷腦筋的!
所以,我和這件好看的T恤擦身而過啦!!


最後,
我只買了三件秋服,秋天的衣服會讓人不知道應不應該購買?!
因為,
秋天很短暫,一年比一年還要短!

所以,荷包還是要看緊點好喔!!
像我這樣,買件衣服還要問別人好不好看才敢下手去購買呢!
尤其是對自己的穿著,沒那麼有信心耶。

今年,秋天的妳怎麼搭配呢?
不管怎麼搭,穿的舒服、輕鬆、簡單~~那都非常棒喔!

我想慢慢走向〔無印良品風〕~~~
不過,應該會狠難呀!!


PS.
上面的網拍麻豆〔圖1、圖2、圖3、圖4〕
是我個人還蠻欣賞的麻豆喔。
希望我的頭髮可以快快留長呀!!我要像她看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