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Y網拍買了這件短T。
到貨之後試穿,結果就是大到不行{還在想說我可以穿這麼寬版的}
說穿了根本不適合我啦{哈哈}

後來,就放到Y網拍自已的二手賣場轉賣。
賣了二個多月還是轉賣不出去{泣}

之後自已好像被雷打到一樣的,把二手賣場Y網拍撤到了露X拍賣。
因為就算沒賣出也不會一直付刊X費。

就這樣的把全部二手商品都搬家到露X拍賣(其實已經在露X拍賣也有一年了)
當然這期間都要有心理準備(不見得去那就會好)

再上個星期,有個買家提問:願不願意交換物品?可以去她賣場參考看看。
結果點到她的賣場,就開始尋找有沒有適合自已的商品?

於是就這樣的發現了這雙平底鞋



原先還擔心可能沒辦法穿。
因為我平常買的都是比她轉賣的再小一號。
就這樣的,在想要搭配背心和平底鞋之中一直在考慮要換那個好?

最後還是就決定換這雙平底鞋了。
因為他這雙鞋比我的短T還要貴120元,
可愛的換物賣家就說我只要再添100元就可以了。

想想也可以呀!不然短T一直放下去也不是辦法內。
就這樣我用短T+100元換到這雙好穿的平底鞋

剛收到的那天就興奮的馬上試穿。
還穿給蕭媽媽看,連蕭媽媽都說:三八耶!換這雙鞋那麼好看喔。

第一次換物成功
真希望趕快穿給POLIN先生看喔。

轉賣雖然真的不好賣,不過換個方法也可以換到好商品喔。
大家一起來換物吧!



我的露X拍賣


說真的從Y網拍撤出真的要有好大的信心。
畢竟我的評價已經到了900多了。

但是山不轉就要路轉呀,不然一直花錢刊登賣不掉也不是辦法呀。
這年頭還是要省一點內,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喜歡就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