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責、內疚....一次通過湧出。

[你不可以只顧一邊另一邊不顧呀]

自己說出這樣的話,算是把自己一棒打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這樣?

顧一邊另一邊一定顧不好!!!

我都希望我對身邊的人都是對等的。


收到那明信片,心情自責、內疚....極了!
連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希望還原那天的場景。
[好,那我去逛逛等一下就回去了]

其實我是要去找巧克力給妳,只是沒有找到。
看到店家不是我當下就走了。
因為時間確實晚了,看妳在等待我沒有過去和妳說。
只是我有一直回頭去看........。

我真的很抱歉讓妳有不好的感受。
我又很容易會把一些事和話放在心裡頭。
所以當時才沒有說我去逛是逛什麼?
因為我只是想要找巧克力給妳。

只是我沒有找到>"<


不過我很開心妳的外公不用開刀了!
很多在乎我都轉化成另一種,忙碌但是我都沒有忘記。


我很開心妳把妳心裡的感受說出來。
這樣我才知道我自己那裡需要改進?

真的對妳非常抱歉。

只是我需要讓自己想想一下。
我需要躲在5F的那空間裡....沉澱一下。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