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的每天,心情有好多種顏色。
我希望我的每天,都是白色的,白白淨淨的

但確實
,我可以這樣的說:「我心情處於低空邊緣」

或許是第一次面試完之後
,整理自己的心情
我知道要走得路不好走......有種感覺把自己打回原形

重新整理自己的方向
,或許另一個方向才是最適合我的領域?!


8/15
生日的前一天
,我坐在書桌前哭
我開始又害怕未來的事
,因為對於未來的方向又迷茫了!
「沒關係,在想想吧!這是告別2字頭最後一次害怕的哭,以後不能在哭了
擦乾眼淚這樣告訴自己著


8/16
洪老闆很貼心的帶我去西堤用餐

看到自己去年在塗鴉牆上寫的文字
,事隔一年發生了那麼多的變化
不過也都在計劃裡
,只是未來的事我們沒辦法預測它什麼時候會變?!

8/18
爸爸半夜喝酒又開始大吼大叫了...
以前的我
,會被他情緒干擾著,甚至對他沒客氣的大聲著

8/19
隔天
,心臟莫端揪了好幾次
晚上就發生事情了

看著爸爸坐在地板上
,想這幾年前他忽然倒下.....
趕到醫院我還在慌!!!

那夜晚,很慌的我好像不見了
開始仔細看著事故現場
,他們交待的每一件事
這麼一折騰都11點多去了


8/20
星期六一早
,爸爸回家了!
我問了來龍去脈.......其實有點傷

最後爸爸說
:「妳以後一定要有所作為,拜託妳和她說句話

我真的很受傷


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和她已經三、四年不說話了!
今天我卻要和她說聲抱歉
,還要謝謝她..............情何以堪

我都懂
、我都懂......不能把很多事混成一件事來談

但是
當初她傷害我們家、讓媽媽掉那麼多眼淚.....一句道歉都沒有

我好難過
,告訴自己今天我頭低了下來
是你們又逼我成長一次

這口氣我會吞下去
,以後我會把情勢轉變過來


你們,總是在逼我長大


8/21
晚上用餐
,莫名很緊張
要一直深呼吸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過程中的一部分而已

第一次沒和別人打招呼說再見
,覺得自己好沒有禮貌
但我不想影響他的心情
,也不可以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用心和貼心


\謝謝你走到了我生命裡
,而我走進了你的人生裡




8月份
,會換來破身體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