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尋;尋找多久,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
沒有正確解答題,沒有任何標準答案。


說緊張嗎?還真的蠻緊張的

至從重新思考方向之後,一直不斷在尋找
我不確定方向對不對?
我只是想找尋曾經我遺忘的熱情!

當年一個國中生剛畢業就踏進了工作領域

說喜歡嗎?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因為沒任何興趣.............!!!
我試著想要喜歡它
,但它確實沒有非常喜歡我
我不是沒有設計感
,只是每個客人上門要你馬上交件...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只喜歡專注在一件東西上面

成品出來後那是無限的成就感


或許
,這行業做太久了....13年
我不想一輩子待在這裡
,我想去外面看看著美麗的世界


我可能是真的人在福中不知福吧!
一份工作
,錢還好、離家近、事偶爾多偶爾少
但我還是想出去外面看看



繞了一圈,終於又繞回花藝,遺失的我要找回來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上手


辛苦我不怕!!!

我只怕你們不好好磨磨這塊"玉"






9/19 重新開始



從有到沒有
短短幾分鐘
從沒有到有
是一項艱難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