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多麼特別的一年呢!
很開心認識了一群那麼棒的你們。

回想著,2010年的12月....
我還一個人看著聖誕樹
,一邊拍照一邊大哭
[為什麼我的世界會變成這樣
,明明都是好的呀!]
當時
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告訴自己
,如果可以找回愛的感覺和愛一個人的能力,就足夠了!
不管
,能不能和找到的人過著之後的生活,至少我要感謝他讓我找到了!

但是
,當妳內心越來越想逃避,感覺是越來越強烈
我知道我真的找到了!
可是
,我卻沒自信心想退縮......

謝謝你

總是在我想退縮的時候
,會伸出溫暖的手和心
那些都是在最無助的時候
,強大的力量呢!




我想一年前的今天
,我還沒想過你來到我生命裡
然而一年後的今天......

我們陪伴在彼此身邊好多、好多
這一年是我最難忘的一年


它就好像翻開了一本書

在看著我們倆個人經歷過的故事一樣!!

接下來
,還有好多需要我們一起去寫呢


謝謝你
,讓我找回愛的感覺和愛的能力
原來
,我還能好好愛一個人
原來
,我還能好好愛自己呢

2011年最後一天
,沒辦法陪伴在你們身邊
但是
,你們寫在我的心裡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