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換工作已經三個多月了。
這三個月下來,一直在茫然的階段,雖然我現在還是一直在這階段....

但是在這裡
,可以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這天
,到了晶華酒店吃自助吧
隨後又移到錢櫃唱歌
....當然還有抽獎讓人很雀躍囉!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2011年像是做了一場夢

改變自己跨出了好多第一步...
但是
,總是會在要跨出去之前猶豫了好久!!!

"我真的可以跨出去嗎?"

我想是誰都會害怕去改變
,因為你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的?
但最終都是我們自己想太多了
,往前走什麼都不要去怕!!!

那天
,尾牙結束後,一個溫暖的擁抱!!
很謝謝大家那麼喜歡我
,不斷鼓勵我!!

我真的很開心
,來到這個環境

2011.12.31沒有倒數
,進了捷運站就開始搖搖晃晃的
出了捷運站...我的54321就這樣沒了~~~

於是日子就這麼過了


但是矇矓之中
,還有個他
在那裡等待著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