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在一起半年的時間了。
過日子真的比什麼都來得快呢!

如果說緣份之所以特別,那是因為相遇得點來的特別
我們都要感謝那"八年"......

讓我們相遇、相識
、相惜

我不會說我是最好的女朋友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
、很多不足
但我會努力學習
、努力改進

謝謝你這半年來的陪伴

那天烤肉你載我回家
,在後座想起了去年到今年的時間裡...
我的世界原本只有一丁點大
,至從你出現後變得不一樣了呢!

雖然說
,星星依舊在星空的領域
它不會改變
,還是會繼續運行!

失去的也一樣!
不管我們失去了什麼
,這世界依舊在轉動著
說失去的重要嗎?

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
,有你陪在身邊的每一天了




往後
的日子,還要麻煩你多多照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