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12/07/08
a leading role:Min.Yu

(偶爾主角要換Yu小姐)

今天我們家的Min先生要去"剪帥帥"。
原本計畫要去看攝影展的,但是晚上要討論宴客餐廳的事宜,所以就沒去了!

陪他去公館剪頭髮......
結果我坐在旁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剪完就帥帥了..............這髮型好看喔!!
還是不要隨便找一間髮型店剪。
這次不是小瓜呆的瀏海,抓了髮蠟很有型優。

剪完我們就去公館附近走走了...話說我好久沒來公館了。
人還是一樣很多!!

和Min先生一起去吃豆花(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吃完後,我們就去買三角形的紅豆餅。
Yu小姐點的是起司奶油。
Min先生點的是麻糬奶油。





瞧我們家的Min先生吃的多開心..........

不過一個15元,還真的有點價格小貴。
特別的是他們口味不是一般的大眾味道!!!

這樣就還ok拉。


這天去公館晃晃真開心。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個小時,不過也滿足了!

晚上的尋找宴客餐廳,真的是讓我眼花了......
一間一間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內。

還好,我們找到不是有一好就沒另一好!!
是都剛剛好。


再來就是婚紗了。




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一直拍照記錄我的生活。
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