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12/06/09
a leading role:Min.Yu

今天要提早替Min先生慶生,擔心他星期一會因工作而忙碌著。

Min先生今天說想看MIB3的電影,我們在家吃完午餐才出發。
先去買票,再一邊逛逛。

剛好我的haagen dazs兌換卷一直沒有使用。
換了一杯迷你杯的haagen dazs來解解熱一下!!


Min先生這一天有開心嗎???我不斷在心裡這樣說著。
我家Min先生越來越可愛的.....
他搞不懂我要拍照還是錄影?
我要錄影他以為我要拍照,就乖乖站著都不動>///<

我看著那片段,越看越可愛呀!!


看完MIB3後呢?
因為距離晚餐時間還有好一陣子呀。
我們就在西門町找個地方歇會....


amba意舍-甜吧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誠品武昌店同棟)

甜吧,是個很特別的店名。

賣的也算特別,就果汁和茶也有咖啡。
飲料的名稱取的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就如同:不能莓有你,這樣很sweet的名字了。

至從Min先生昨晚拆完禮物之後呢,我覺得他應該很雀躍吧!!

他很寶貝這份禮物呦!!!
其實我在等待這戒指到來時,等的好煎熬喔。
時間快到它才來.....
不過還是送到你的手上了

所以算是我和你求婚嗎???= =


接近6點多的時間,我們離開西門町將前往晚上Yu小姐訂位的餐廳了。
還好我們有訂位,天使野餐呈現快客滿的狀態....



天使野餐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02-2700-6996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1199元,接下來就開始上菜了。
第二次Yu小姐來天使野餐,還是一直很喜歡它們的餐點。
至少吃起來不油膩呀!!!


<野菜沙拉>


Min先生還吃的習慣嗎?


<好好吃的手工麵包佐三款自製果醬>

前面第一款黃色的是梅子醬,第二款應該是蘿勒醬,第三款是莓果醬。



再來的是好特別好特別的....<創意南瓜豆漿鍋>

為什麼說他特別呢?
因為一開始品嘗起來還喝不出是豆漿的湯頭。
剛好隔壁桌的客人詢問....才知道是豆漿鍋!!


接下來是<奶焗大虎蝦>

好好吃喔!尤其是焗烤過後,味道更是棒呢!
只是只能一人一隻。不過算蠻大隻的喔!


吃完那麼多前菜後呢,主菜也要登場了。

右邊是我們Min先生點的<和風梅醬煎里肌豬排>
左邊是我們Yu小姐點的<法式芥末鮮雞腿排>
中間是我們兩人套餐的<鹿委菜燉飯>

只能說雞排好好吃,因為真得很嫩喔!
Min先生點的里肌豬排也好好吃喲!
只是........

他切的好辛苦喔....下次我們點別的來品嘗看看。
不過下次應該找特別的日子再來吃,畢竟價位也略高呢!
但貼心的是,天使野餐不收服務費喔!!


當我們品嘗完主餐後呢,其實也真的好飽喔。
甜點為....<黑糖水果佐保加利亞手工優格>

我個人覺得甜點還好,因為優格太酸了...!

飲料為<當日的現打果汁>

不知道是什麼水果、蔬菜下次打的?
只知道很好喝喔!!

這樣品嘗完也差不多9點多了。

希望這天幫你提早慶生你會喜歡喔^^
往後還要一直替你慶生到白髮蒼蒼,要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呦!
看你每次工作都那麼辛苦,我很心疼...
希望你別給自己壓力,不要把自己累壞喲!
工作忙沒時間陪我沒有關係,雖然我們相處得的時間很有限。
但我記得一開始我們坐在樹下你說的話.....所以會堅持下去的。

我是個很不擅長說那甜言蜜語的人,也知道那些話會給人帶來動力。
不擅長不代表我不愛你.....有些話語是言語無法表達的!
我想你懂我說的.....

我會把你的話記在心裡,把你給的愛放在心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