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YU 文/YU

你/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凝視對方了?
---------------------------------------------------------------------------------------------
愛戀中的初期症狀,也許有一方會特別愛著另一方。
剛開始,會好好注視著他/她。
細細觀察他/她,用心欣賞著他/她。

到了中期症狀之後,也許角色會互相交換。

有句話這麼說的:「讀書是為了創造場景,愛一個人是為了練習高潮迭起」

你/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凝視對方了?

也許一天、也許一個月、也許好久了..........因為取而代之的是兩人相處的模式。


開始會訴說著,只有兩人聽得懂的彼此暱稱。
開始在相處上會多了許多樂趣。
有時候會開心、有時候會難過、有時候會鬥嘴、有時候會吵鬧、有時候會平淡。

許多的有時候,是在讓我們練習如何愛一個人!

「妳能愛人,當妳的傷痛不會讓妳無視於他人的傷痛」

於是乎,我們在愛戀中學習如何感謝對方,讓我們學習愛。
慢慢的,症狀或許會開始加深.....
轉變的是抱怨也少了、開心會變多。



我有多久沒凝視你了?

早晨,陽光被窗簾擋在戶外.........我側身看著你熟睡的模樣。
也許,愛戀中的初期症狀是我們角色互換的時候。
你凝視著我,看著熟睡中的我。
我衷心期待當時的你,和現在的我心境相同。

之後,我們在進入愛戀的末段班時期,可以互相凝視,給彼此溫暖的笑容。



每個部份的你,都是我所愛著的部分。


看著家一點一點在改變,讓人有窩心的滋味。
意味著,屬於我們的家也慢慢開始一磚一瓦堆積起來了!





那你有多久沒有凝視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