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婚前婚後一定大不同的!
畢竟,一開始的我們都是個體的生活在每個角落。
婚後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等待著兩個人去考驗與體會。

就好比我在房間不喜歡開窗,因為甚麼都有的昆蟲類都會飛進來.....
但也許你喜歡開著吹吹風(那聽學友哥唱不就好了嗎? 笑~)

就好比我整理出遠門的行李,缺少的我會前一天拿張白紙寫下來,
壓在書桌上,隔天一早出門前還能最後做準備!!
但也許你習慣出門前全部在確認一次(只是我每次都會因為這樣好緊張)

你放心,我的習慣從以前就是這樣,不會漏掉該帶的項目的。

就好比帳單類的我會全部歸再一起,繳過的單據也會保留1.2個月。
(這樣才不會又莫名奇妙冒出有的沒的說我沒有繳)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在某個原則上脾氣會不太好。
不過,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

一碗豆漿豆花就能搞定了XD

兩人再一起,就要各減去一半,才能長長久久!!
我們要慢慢去開始適應接下來的生活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的婚後生活可以一直有你的笑聲和我的笑聲......
當然,還有其他朋友們的smile^^。



*看著照片,讓我想念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但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屬於我們的"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