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轉一個彎的幸福,才是最真的幸福。]方大同-關於愛的定義

20130313 二周年


關於這一天
,日子是一樣的在轉動著.......
陪伴的只是兩個人遠在一邊
,但心是如此的靠近!
我們沒有任何慶祝
因為彼此忙碌著生活

雙手攤開
,都是忙著月底的婚事
有些話沒有說
,放在心裡也是甜甜的


曾經你說過
,如果真的很幸福,是不用去訴說的
因為你正忙著享受那屬於我們的幸福



20130314 白色情人節


我們忙著趕到餐廳去試播你製作的影片......
你是如此的棒
,將我們的愛情,做得如此幸福!
看著影片在我眼前播放著
.....
此刻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們真的要邁向另一個階段了
我是如此害怕與擔心著
,怕沒辦法扮演好一個好老婆的角色!

看你接我到餐廳
,遮遮掩掩的開著車廂
最後在我眼前的是一朵紅色玫瑰花....

如此的一如往常



還記得
,去年你給的驚喜是送著玫瑰花到我家樓下
還記得
,我們再一起的隔一天,你也這樣出現在淡水,拿著一朵紅色玫瑰花!


所有的所有
,我都記在心裡,不曾忘記
就像你也一樣著



這夜晚
,我們努力拼貼著
就好像拼貼著屬於你與我的幸福般


原來
,兩個人一起完成的家,是如此這樣幸福又知足!



-----------------------------------------------------------------------------------------------

我相信 愛的本質一如生命的單純與溫柔
我相信 所有的光與影的反射與相投
我相信 滿樹的花朵只源於冰雪中的一粒種子
我相信 三百篇詩反覆訴說著的 也就只是

年少時沒能說出的那一個字 [愛]

我相信 上蒼一切的安排
我也相信 如果你願與我一起去追溯
在那遙遠而謙卑的源頭之上

我們終於會互明白
 
-------席慕蓉-----------



我相信
,我們都互相明白著那一份屬於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